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金宏康、我家男人

在爱、文章里的一篇文章
看到那里写"其实男女拍拖,新鲜感普遍最长都只有两3个月。 

当两3个月过去后,两个人就需要不停进行磨合半年左右。  
这其间极容易分手。  
但当半年过后两人间所产生的就不只是当初所凭借的喜欢与好感,而是真正的爱与在乎。  
未来的路,靠的就是这份在乎与心里的爱了。  
所以,若两人已共同走过了半年的磨炼,就请不要轻易放弃!"
金宏康,
看到了没有 我们在一起也有半年了:)(203天)
无论你和我也不能轻易的说放弃!
我认识你已经有一年了
还记得上一年的八月
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西餐店
你和国豪搭桌坐过来我和洁莉那里
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认识了
那时的你坐在那里很静
比起现在真的有很大分别
可能是我越来越了解你吧:)
那篇文章也有说"

一生就这么一次,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。  
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,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。  
最后地坚信一次,一直走,就可以到白头。  
就那样相守,在来往的流年里,岁月安好。  
惟愿这一生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  "
前几个小时
我还在电话里和你一起计划着结婚的事(太快了吧=.=)
但是说真的,
对我来说 一生就那么的一次
我会好好珍惜
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:)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